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友直呼太誇張,原來松鼠不是只會啃堅果(圖/翻攝自US Dept of Interior Twitter)

國際中心/新竹英文補習班費用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綜合報導

印象中,松鼠總是啃著堅果,把腮雲林英語家教 英語家教班 英語家教 幫子塞的鼓鼓的,模樣溫順可愛,然而,美國內務部(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日前在推特(Twitter)和臉書上分享一張松鼠準備吃蛇的照片,顛覆大家對牠的想像。

美國內務部分享照片後寫到,這是在德州一處國家公園拍到的,這隻小松鼠抓著比他還長的蛇身,似乎準備要吃下去了。還在臉書網頁上補充,這種石松鼠(rock新北市劍橋英文補習班 台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推薦 squirrel)大多吃植物、水果和堅果,但別被他可愛的外表騙了,事實上,他們也會吃鳥蛋、蜥蜴和蛇。

美國內務部表示,一名國家公園管理員W. Legg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 屏東英語家教費用 高雄英語家教費用ett. Ranger聽到騷動的聲音後發現松鼠正在和蛇交戰,最後松鼠大勝,把蛇吃個精光,就連骨頭也下肚,只剩下兩英吋的殘骸。

美國內務部成立於1849年,負責管理聯邦政府擁有的土地、島嶼地區並保護自然資源,同時處理有關印第安人等原住民的領土事務。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老師 彰化英語家教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害者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