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桃園英語補習班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

▲只要簡單的廢物利用,你也可以自製3D投影!(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電影中出現的3D投影,看起來科技感十足,但若真的在市面推出,肯定造價不斐,於是國外網友創意發想,只要使用塑膠CD盒,也可以自製「3D投影手機」。

首先,將方格紙丈量好長度畫出一個梯型,再把不用的CD盒外殼割出一個數個大小不同的形狀,將這些塑膠片組合成一個立體的梯形,外觀就像漏斗一般;最後將成品倒扣在手機螢幕上,最後只要關上燈,就可以欣賞自己的3D投影啦!

這支影片被Mrwhosetheboss上傳到YouTube,短短3日已超過百萬點閱率,大家不妨跟著影片試試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桃園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台南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英語家教行情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雲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