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金鶯左投陳偉殷17日(台灣時間)主場再戰運動家,尋求本季第7勝,金鶯在1局下陽春炮,但學英文不花錢 花蓮學英文推薦 台東學英文推薦2局上2出局隊友看不見的失誤,陳偉殷再被安打失1分被追平,金鶑在2局下利用5支安打得4分,2局結束5比1領先。

這場比賽是陳偉殷本季23場出賽,賽前有6勝6敗,生涯面對運動家隊未敗有4勝,今天投2局被4支安打、4次三振、失1分,44球有32個好球。

陳偉殷在2局上三振巴特勒(Billy Butler),讓背漢(Mark Canha)中外野飛球,成功讓賽門(Marcus Semien)打成一、二壘及右外野前小飛球,一壘手戴維斯(Chris Davis)戴墨鏡還是被陽光影響,未接到球被上到二壘,隨後被傅德(Sam Fuld)敲右外野二壘安打失1分,把伯恩斯(Billy Burns)三振。

金鶯2局下史庫柏(Jonathan Schoop)敲安打,克萊文格(Steve Clevenger)接著安打占一、三壘,可惜哈迪(J.J. Hardy),烏魯提亞(Henry Urrutia)投手前反彈球,造成史庫柏被夾殺出局。

喬瑟夫(Caleb Joseph)適時左外野二壘安打打進2分,馬查多再左外野二壘安打得1分,帕拉又補右外安打打進單局第4分。

陳偉殷在1局上三振伯恩斯(Billy Burns),被克里斯普(Coco Crisp)敲左外野邊線的二壘安打,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再敲出左外野安打,被占一、三壘,適時三振瑞迪克(Josh Reddick),滿球數時曲球三振羅瑞(Brett Lawrie)。

金鶯在1局下一出局後帕拉(Gerardo Parra)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陳偉殷打進1分領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教學2初級英文學習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上網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