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溪埔子人工溼24上網學英文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地公園生態豐富,清晨和傍晚前可看見水鳥。(圖/新竹市政府網頁)

地方中心/綜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 abc合報導

新竹市頭前溪溪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推薦 英語課程費用埔子人工濕地已經開始進行三個月的試運轉,目前植生已漸茂密,生態池中的陸島棲地形成,吸引不少鳥類如雁鴨科水鳥族群、紅冠水雞、燕子、夜鷺、大捲尾及白鷺鷥等聚集,也栽植了無翅莎草、台灣水龍、印度莕菜等水生植物,將成為竹市旅遊的一個新景點。

民眾如欲造訪濕地,可從新竹市舊港大橋下右側小路到自行車步道,往左會有停車位,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濕地。

溪埔子及柯子湖兩處濕地公園是新竹市首座兼具水質淨化與休閒遊憩複合式公園,共20公頃範圍,分別收集溪埔子大排及柯子湖溪排水上游段廢水,經過生態池淨化後,再排入頭前溪。

市長林智堅指出,設置人工溼地,主要是考量新竹市土地開發度高,集合住宅大樓太多,產生過量家庭生活廢水,因此向環保署爭取經費於頭前溪施做兩處人工溼地水質淨化工程,同時也改善頭前溪部分河段雜草充斥和髒亂的現象。

環保局表示,目前溪埔子人工濕地主體工程大致完成,現地植生漸已茂密,各種鳥類因陸島棲地與生態池中魚類群聚而逐漸增加,濕地木棧橋也可讓民眾近距離觀賞水鳥、燕群及夜鷺捕魚,是一個兼具水質淨化及休閒遊憩親水廊道。

代理局長江盛任指出,柯子湖人工溼地佔地8公頃,而溪埔子人工濕地則有12公頃,兩處皆有沈澱池、密植區及生態池;其中溪埔子處理水量16,000噸,最主要每日可去除生化需氧量43.2公斤、懸浮固體物200公斤,也能除去近24公斤氨氮等污染物,對頭前溪水質改善有很大幫助。

溼地生態公園不僅具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體系,同時也有深度人文產業活動。未來將透過戶外生態教室,提供完整生態教育資訊,並結合社區觀光資源,讓頭前溪畔自然生態成為遊憩與教育的新亮點。

▲溪埔子濕地可見紅冠水雞來此棲息。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哪裡學英文便宜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免費學英語app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挨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曖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