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29日將在白金舞台擔任壓軸演出,他表示覺得很特殊跟期待,在這時候有這樣針對好朋友、好兄弟的音樂祭,是一個很棒的活動,提倡大家不用害怕,要互相尊重,期待未來每年都有妖怪音樂祭。談起鬼月,他則捍守3個傳統禁忌。

▲蕭敬騰即將參與「妖怪音樂祭」的演出。(圖/寬寬整合行銷)

屆時演出藝人大多變裝鬼怪開唱,蕭敬騰目前還在考慮是否變裝,但若變裝最想扮成「殭屍王」,「因為殭屍可能比較像人。」談到鬼月演出禁忌,蕭敬騰表示:「鬼門的期間,就一些事情不能做,像是穿紅色的衣服、不要亂吹口哨、晚上不要剪指甲等,禁忌大家都要小心的,因為是習俗。」當天演出他會帶著公司同事幫他求的平安符護體。

蕭敬騰曾詞曲創作歌曲《跟我玩》,將好兄弟變得可愛又有趣,私下常有好兄弟跟他玩?蕭敬騰透露從小就有磁場的問題,沒見過好兄弟,卻感覺的到,抱持著互相尊重的心,不會害怕、也不會不舒服,「大部分是飯店,不是常常可以感覺,10次大概1、2」;雖沒見過好兄弟,卻疑似見過捉鬼神將跟隨!他說:「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想,在中學曾經看過,不是鬼、像是廟會裡的神明,小時候常參加廟會遊行,對八家將、七爺八爺的樣子刻在印象,那時有時轉過頭,祂們的臉就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然後就消失了。」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嘉義外籍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班 花蓮英文家教班!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台南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如何找外籍英文老師本人按讚!

波波卡賣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哪間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比較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嘉義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彰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