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上課費用 英文不好如何考多益 如何考多益700分



▲希佩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flpt成績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心得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牙買加統治短跑項目金牌的夢想宣告夢碎,女子200公尺短跑被荷蘭女飛人希佩絲(Dafne Schippers)攻下,以21秒63的成績逆轉牙買加湯普森(Elaine Thompson)摘金,成為荷蘭近67年來首位世界冠軍。

1948年倫敦奧運,荷蘭女將布蘭克斯可恩(Fanny Blankers-Koen)斬獲100、200公尺短跑、80公尺跨欄以及4x100接力金牌後,荷蘭直到昨晚的希佩絲出現之前,未再有過世界冠軍產生。

希佩絲已在100公尺短跑項目斬獲1面銀牌,昨晚的200公尺決賽,鳴槍起跑後本由湯普森主宰局勢,希佩絲在最後50公尺再催速,比牙買加新秀快了0.03秒衝線,這是此項目繼1997年烏克蘭選手琵特塞維奇布拉克(Zhanna Pintusevich-Block)後,再度有歐洲選手奪金。

儼然成為近年短跑項目強權的牙買加,上屆世錦賽囊括男、女100、200公尺以及4x100接力金牌,此次在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怎麼準備 自學托福如何準備女子200公尺項目失守,希佩絲所拿下的這面金牌也是荷蘭隊史在世錦賽第一面金牌。

湯普森以21秒66獲得銀牌,同樣來自牙買加的坎貝爾布朗(Veronica Campbell-Brown),則以21秒97鍍銅,同時希佩絲的成績也打破高懸28年的大會記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ibt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考古題 pbt 新托福考古題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新多益準備心得 多益分數對照 多益分數計算23分飆分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準備 班推薦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