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GJ蔣卓嘉即將在8月20日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預告》因為是三立華劇《他看她的第二眼》的主題曲,早已引發熱烈討論。這次也請來女主角魏蔓助陣,MV中魏蔓一路使出不少霸道又甜蜜的技倆吸引男生注意,兩人還上演「額頭咚」,在第一場戲裡魏蔓用水汪汪的大眼直視蔣卓嘉,把男生電得臉超紅。

▲蔣卓嘉首次拍劇情MV,就跟電力十足的魏蔓對戲。(圖/太陽娛樂)

原本沒有交情的魏蔓與蔣卓嘉,還來不及混熟就得演起親密戲,魏蔓笑說:「雖然整個《他看她的第二眼》劇組都已經會唱『預告』,但我們直到開工6小時才變成朋友,而且話題還是從互問對方星座開始,要謝謝GJ找我來拍MV,其實我小學時曾學過鋼琴8年,但後來沒再接觸,這回MV雅思 托福 比較 桃園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拍攝我彈鋼琴的畫面,讓大家知道其實我還有這個才藝。」

首次拍攝劇情式的MV,對蔣卓嘉來說不但是考驗、也是「烤」驗,頂著台北高溫得穿上針織衫上陣,而跟魏蔓合拍的第一場戲,就得額頭靠額頭、手指尖對手指尖做出彈琴動作,中間只隔著一片透明玻璃,四目相交讓GJ超害羞,身邊還有一群看好戲的工作人員,讓GJ當場體溫飆升面紅耳赤。

而兩人唯一一場在室內拍攝、有幸吹到冷氣的戲份竟然就是床戲,但兩人卻穿得密不透風,而且魏蔓躺在床上、GJ蔣卓嘉趴在床沿,最親密的只有十指緊扣的畫面,雖說劇情是為了象徵「兩人感情仍在萌芽階段、愛意在心中悄悄滋長」,仍讓現場圍觀的同事們好生失望,直呼要GJ蔣卓嘉穿少點福利大家,GJ蔣卓嘉笑罵:「雖然有冷氣,但那麼多人圍觀、還要牽女神的手,我已經緊張到內衣都濕了。」

▲魏蔓跟蔣卓嘉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哪間補習班好 托福哪家補習班好的床戲,只有摸摸手而已。(圖/太陽娛樂)



曾在日前專輯聽歌會中預告將有三大正妹將現身MV助陣,第一位戲劇正妹、宅男女神魏蔓率先登場,兩人對手戲趣味十足,加上《預告》一曲早已強烈曝光一段時間,GJ蔣卓嘉的《See You Again》發行進入最後倒數計時,在炎炎夏日先送上甜蜜戀情,GJ音樂及專輯的多面性,更加令人期待。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粉絲哭哭!王大陸雅思怎麼準備 桃園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推薦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托福如何自己準備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OA雪炫47公斤竟靠托福ibt報名教學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 這招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卓嘉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