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iphone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android





▲泰國曼谷四面佛廣場發生爆炸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泰國曼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谷四面佛廣場於8月17日晚間7點左右,發生疑似恐怖攻擊的爆炸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對於是否有台商在爆炸事件中受到波及,經濟部投資業務處處長連玉蘋18日表示,目前並未收到台商受傷或遭受財產損失的消息。

曼谷爆炸案造成嚴重傷亡,泰國警方發言人18日上午指出,目前死亡人數已達21人,另有123人受傷住院,死者包括2名香港遊客、3名中國遊客。我國外交部資料則顯示,共有5名台灣人於爆炸案中受傷,另有1人失聯。

連玉蘋強調,當地台商廠房多位於郊區,因此並未受到爆炸案影響;此外,世界台商總會目前正在泰國進行參訪,經濟部已提醒參訪團成員注意自身安全。

連玉蘋也說,我國駐曼谷辦事處有接到1通求助電話,正在進行了解,並提供協助;另一方面,我國駐泰代表處人員,也已前往醫院探訪,持續關注爆炸案後續處理情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花蓮學英語補習班 宜蘭學英語會話 花蓮學英語會話

矽品不領情吳田玉: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24上網學英文 如何上網學英文找最佳選項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宏碁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爭食4G市場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

台灣166萬戶陷入「負儲蓄」窘境

台灣人更好野了?人均國富736萬

金管會公布13家績優保險公司名單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語教學網站 線上英語教學比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