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歌手許茹芸出道20年,在華語圈以特別的「芸式唱腔」為人熟知,近來參加大陸歌唱節目《蒙面歌王》,從第1集開始一直戴著面具隱藏身分,直到第4集終於奪冠,才光榮揭開真面目。她從拿下面具前就開始哽咽,公開身分之後更是忍不住拭淚,含淚感謝大家給予肯定。

▼許茹芸奪下《蒙面歌王》第4集冠軍,致詞時心情複雜哽咽。(圖/翻攝自江蘇衛視蒙面歌王微博)

《蒙面歌王》9日播出的內容中,許茹芸以「鐵扇奧特曼」身分參賽,先是深情演唱林憶蓮的《為你我受冷風吹》,接著又用性感方式詮釋蔡依林《愛情三十六計》,表現出2種完全不同的面貌,光榮地奪下第4集歌王寶座。她奪冠後哽咽表示:「有點不是很想揭......我覺得這個面具給我很多不同的意義,它讓我用一個不同的面貌站在這邊。」最後還是在評審兼好友巫啟賢的幫忙下,除去華麗的面具,得到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鼓勵。

▼許茹芸在巫啟賢幫忙下揭開面具。(圖/翻攝自江蘇衛視蒙面歌王)

許茹芸拿下面具後,在台上含淚致謝:「其實,剛開始真的考慮了非常非常久,後來因為我覺得面具這個想法,真的是讓我突破心防最重要的元素,因為我覺得戴著它就好像可以解放內心的那塊自由。」事後,她也特地再次發表微博道謝:「很開心可以用另一個新身分『鐵扇奧特曼』和大家分享更多面的許茹芸......戴上面具,感覺像是回到做音樂時的最初衷,只想自由自在的用心歌唱......很謝謝《蒙面歌王》讓大家認識了更多元的音樂世界,讓我在音樂的國度裡,盡情揮灑這份安靜的力量。」

40歲的許茹芸在2013年結婚,嫁給南韓SM娛樂公司高層Mr.Big(崔栽誠),她獲得歌王殊榮後接受《新浪娛樂》採訪,透露老公是韓版《蒙面歌王》的忠實觀眾,因此來參賽時得到全家人支持,也承載著親友滿滿的期待,「我公公對我先生說,播出來以後一定要用網路傳給他看。」她的表現也得到觀眾熱烈肯定,被網友盛讚「當之無愧的華語樂壇天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助理一對一英語家教 新北市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費用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班 台南英文家教網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台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英文家教費用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石牌劍橋英文補習班 斗六劍橋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巫啟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