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壢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 一對一英語家教





▲生日必唱的祝福歌,在美國有版權。(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從小唱到大的生日必唱的「Happy birthday to you」,這首歌在美國其實是有版權的,如果要公開播放就必須付費,而且它其實是1893年一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首「Good morning to you」的演變曲,華納唱片宣稱自己擁有這首歌的版權,不過最近有一位律師出面,「這版權時間已經失效,應該要解禁。」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在美國過去在公開場合播放生日快樂歌,甚至設定成手機鈴聲,都需要支付費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用,不過這樣的情況,很可能會改變,因為有律師指出這首歌的版權早已經失效。原來「Good morning to you」是1893年由希爾姊妹(Mildred J. Hill &Patty Smith )所演唱,生日快樂歌則是它的演變,華納唱片公司宣稱,「在1980年代併購某個集團時,就已經將生日快樂歌的版權買下。」

但是這名律師最近發現,「生日快樂歌最早出現在1922年的一本《每日歌曲》書中,並且這本書早就已經沒有版權了,因此華納唱片當然不擁有該曲的版權。」但是華納唱片的律師則提到,「《每日歌曲》並沒有明確的版權失效日期,而且我們有紀錄證實,我們在1980年所併購的公司,早在1935年就買下這首歌的版權。」

▼原曲唱的是「Good morning to you, Good morning dear children,Good morning to all.」(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網 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南英語補習班 雲林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