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機器人殺手的構想,因阿諾電影《魔鬼終結者》而變得廣為人知。(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機器人是未來的「新人類」,從工人、居家看護、士兵,角色越來越多元。由於人工智慧的突飛猛進,有自主意識的機器人一旦擁有武力,將是人類的惡夢。這不是科幻小說。噩夢有可能成真。

它甚至已引起學術界與科技界人士的關注。他們擔心這些機器人可能會加劇「種族滅絕與軍事競賽」的危機。

外媒報導,約1000名科技領域的領導人日前發表一封共同公開信,上面寫道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自主武器使用人工智慧來選擇目標,無需人為操縱,將是繼火藥及核武之後的第三次戰爭革命。」

在公開信上簽名的名人,包括英國科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等人。他們為未來機器人的發展感到憂心。因為跟無人機不同的是,這種「機器人殺手」有一定的自主判斷及行為能力。不像無人機那樣需要人工操縱。

公開信又說:「今天人類的關鍵問題是:要展始一個人工智慧武器的全球競賽,還是要阻止它的啟動?如果任何重大軍事力量推動人工智慧武器發展,全球軍備競賽幾乎是不可避免的。」

自動殺人機器的構想因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電影《魔鬼終結者》(The Terminator)而變得廣為人知。公開信又說:「這類殺人系統雖不合法,但可能在數年內啟動,而不是幾十年。」

科學家們同還描述了「自主性武器」落入恐怖分子、獨裁者或軍閥手裡的的末日情景, 擁有這種「自主性武器」的人可能會進行種族滅絕。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哪裡好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宜蘭英語家教行情 雲林英文家教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花蓮高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