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成人美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語補習班

▲主人不得已出售「大白」。台北英語家教 台南英語家教網 雲林英語家教網(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股市崩盤,受到波及的不只是人,連動物也是!雲南昆明日前出現一名男子要將「神獸」賣出,神獸其實是「羊駝」,也就是俗稱「草泥馬」,但是為什麼要賣掉自己心愛寵物呢?這名方先生表示,「因為炒股失利,房子和車都抵押了,但是女兒要上大學卻繳不出學費,只好出此下策。」

據《春城晚報》報導,方先生28日將心愛的羊駝「大白」牽到大街上,並在羊駝的身上掛了牌子「炒股失敗、神獸出售」,打算賣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也不想將「大白」賣掉,我10年多都在昆明做礦物生意,後來轉做小額信貸,上半年看到股市行情好,一下把錢都砸進去,現在卻直線下跌,全都被套牢,女兒又要上大學,急著要學費,只好賣寵物應急了。」

方先生還說,「我真的只是應急才賣,未來如果資金周轉成了,我願意用雙倍再買回來!『大白』跟著我們兩年,真的像家人!而且羊駝買著貴,但養著便宜,開銷甚至比寵物狗還低,平常就吃3餐,餵食胡蘿蔔和乾草,再搭配苜蓿顆粒和豆粕,一天大概花費6元(30元),只是要勤餵水,牠不喜歡自己待著,要多陪牠玩耍,所以主人也要有足夠的愛心。」

「如果賣了牠卻吃苦,我寧願不賣!」不過方先生在叫賣完一圈後,並沒有將「大白」出售,反而是由員警護送離開,但他還是不斷拜託大家,能夠幫忙找找有愛心的飼主。現場有人興致勃勃,不過聽到價錢還是放棄,「10萬元當寵物,真的太貴了!」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5千人洗劫青海草原搶「軟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黃金」

中國內衣秀插糖葫蘆、揹青花瓷

廈大教授:台灣要好好向連戰學習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屏東英語家教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浙孕婦被綑綁打暈民:她是慣竊

昆明「後車剷前車」離奇追撞

酒駕撞車害死朋友拉屍體頂包

苗栗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網 台東英語家教網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