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新adidas StellaSport 2015 年秋冬系列圖。(圖/品牌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5 年春夏推出的 adidas StellaSport 替好動女孩們的運動服飾設下全新註解。象徵運動結合時尚的摩登運動服飾,以鮮宜蘭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 雅思 托福 雅思 托福 對照豔的高彩度風格、明亮大膽的印刷圖紋以及「運動流行風潮(performance pop)為特色。而2015 年秋冬推出的全系列服飾、鞋款以及配件,讓女孩們無論是運動或走在街頭,都能自在有型。

6月採大膽醒目的豹紋主題。除了成套的夾克、緊身褲、長褲和運動背心外,更提供各種絢麗色彩的單品做穿搭選擇,透過米白、鮮黃以及碳黑色調,打造年輕活力、無所畏懼的搶眼風格;配件則搭配深藍與粉色豹紋運動包打造整體造型。而2015 年秋冬系列推出外型前衛的Irana高筒鞋款,讓妳的運動造型增添更多特色。

▲全新adidas StellaSport 2015 年秋冬系列圖。(圖/品牌提供)

8月由創意十足的亮藍色系,開啟美好篇章;由滿版而多樣排列的Stellasport字體,以及丹寧元素作為本月主打。緊身褲款於正面使用刷色仿丹寧元素作為設計,搭配背面深灰色拼接,呈現異元素混搭風格,讓運動穿搭也能百變多樣;側邊搭配無縫線設計,讓妳無拘無束、活動自如。下著醒目的滿版StellaSport字樣白色平織短褲,成就耀眼多層次穿搭。而多功能的 Yvori 鞋款搭載柔軟麂皮包覆,並有珍珠灰以及象牙藍供選擇,舒適腳感滿足所有運動需求。

▲全新adidas StellaSport 2015 年秋冬系列圖。(圖/品牌提供)

11月重點則是搶眼大紅色系搭配時裝剪裁。以滿版多樣的Stellasport字體背心和黑白圖紋搭配鮮黃緊身褲,打造亮眼運動風格,下著則以延展性十足的 Zais 鞋款,營造街頭活力。另外更提供鮮橘色系的羽絨夾克,先進的Climawarm©科技幫助保暖,提升舒適度,即便是寒冷氣候也擋不住妳運動的熱情,讓妳持續好動生活。

▲全新adidas StellaSport 2015 年秋冬系列圖。(圖/品牌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台中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苗栗多益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補習班 南投多益補習班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toeic高分 toeic成績查詢 toeic考試日期 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toeic成績查詢 多久 多益高分工作 多益拿高分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