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最快 線上英文會話教學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泰國曼谷當地時間17日晚間7點發生爆炸案,目前得知至少12人死亡、20人受傷,地點位於觀光客群聚的四面佛廣場,臨近奇隆(Chidlom)。藝人王思平、李毓芬目前人正在泰國度假,《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關心,她們都透過經紀人報平安。

▲王思平、李毓芬、筱蕾透露爆炸案當時,人不在市中心,透過經紀人向大家報平安。(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李毓芬日前結束內蒙古拍攝工作,趁空跟姐妹淘王思平、筱蕾飛泰國度假,15日臉書上傳性感泳裝照,大秀好身材,沒想到傳出泰國曼谷爆炸消息,她透過經紀人向記者表示,「昨天有去那附近逛街、吃飯,但目前人不在那一帶,住的地方也離爆炸那邊有一段距離。」

▲王思平、李毓芬及如何上網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ipad 學英文 app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英語學習app 線上免費英語學習網筱蕾曼谷度假,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同行的王思平也透過經紀人報平安,表示沒有遇到爆炸案,爆炸時候3人都不在市區,所以沒有遇到,感謝大家的台南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關心,也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3姝預計在19日返台。

▼王思平、李毓芬及筱蕾透過影片跟粉絲報平安。(影片取自王思平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