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真的好沒公德心!台東富山復魚區又發生陸客拿石頭砸魚的事件,有民眾目擊大陸觀光客多次拿石頭用力往水裡丟魚,還激起大量的水花,而且一旁的2個小孩有樣學樣,讓拍攝的民眾直呼實在是太惡劣,簡直是最壞的示範。

一群觀光客站在岸邊,別人在餵魚,卻有人是拿著石頭在丟魚──這裡是台東富山復魚區,目擊民眾拍下一群大陸籍的觀光客站在水邊,有人手拿著石頭瞄準魚群,然後將手高舉再重重往下一砸,濺起大量的水花。

仔細看畫面,一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從岸邊拿起石頭,跨大步用力伸展,好讓砸魚的力氣能夠更大,站在他身旁的2位小朋友有樣學樣,拿著一旁的大石頭跟著砸魚。目擊者說,「大陸人真的很惡劣,小朋友有樣學樣地也跟著丟,惡劣!」

富山復魚區被稱作是渾然天成的海洋樂園,因為令人驚嘆的海底景觀,也堪稱是成就台東最美麗的海岸,早期的魚類資源豐富,但因為過度的捕撈,讓生態破壞殆盡,2005年緊急公告成為禁漁區。

復魚區副主委潘進興表示,「我們一再跟導遊還有旅行社反映,還是沒效果,常常丟魚事件,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復魚區一到假日,就會有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也是陸客必訪景點之一,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因為一時貪玩而毀壞生態,否則依據漁業法的規定,可裁處3到15萬元的罰鍰。

▼看報導影片



上周現靈異照..苗栗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對話 學習英語的重要性 學習英語的方法 .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如何學好英文文法的方法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布袋鎮復興危橋釣客冒死搏大魚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送錯餐強迫學習英語網站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腳涼涼的?原來是眼鏡蛇爬到小腿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校車遭逼車司機:你七逃多位?

議員助理踹冰櫃判罰反控妨害名譽

金門高坑牛肉乾原料改紐澳牛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免費學英語app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偷挖沙」

沙志一擁豪華農舍:妻4年前買的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免費學英文app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昧挨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法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