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6個網路用語學校禁止師生使用。(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創建文明的校園環境,廣東省中山市紀中三鑫凱茵學校近日宣布,禁用網路流行的用語,如「屌絲」、「裝逼」、「神經病」等,還推出「文明規範用語」,希望能提醒師生學習正確禮儀。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校方認為網路用語橫行,無形中會影響學童的言語文明,因此蒐集日常生活中師生常用的不文明用語,歸列出26個校園禁用語和5個不當語,如「屌絲」、「你妹」、「他媽的」。

此外,還推出校園文明規範必用語,如「您好」、「請」、「謝謝」等,還設定10項文明禮儀,包括「進校禮儀」、「坐的禮儀」、「立的禮儀」、「行的禮儀」、「說的禮儀」、「穿的禮儀」、「餐桌禮儀」、「交通禮儀」、「公共禮儀」與「離校禮儀」。

校方表示,未來會將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這些用語張貼在校園,提醒師生文明規範用語,希望能透過這些規範,讓禮儀教育更上層樓,每學期也會在各班級、教職員工組中,選出模範前三名。據悉,家長們都相當支持學校的作法。

嘉義英文家教費用 南投補英文哪裡好 台中補英文哪裡好 苗栗補英文哪裡好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雲林英語家教 嘉義英語家教 彰化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