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4點開始,遠傳就能預約iPho英文補習班 台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北 一對一英語家教 基隆 一對一英語家教行情ne6S!(圖/翻攝自遠傳官網)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遠傳(4904)今天宣布,今天下午4點開始,將正式啟動蘋果手機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預約登記!

蘋果今天凌晨正式發布新品,讓台灣的果粉們引頸期盼新一代手機的到來,遠傳表示,有鑑於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詢問度持續加溫,因此公司今天起將開放新機預約登記,有興趣的消費者可以至遠傳官網或親臨全省直營門巿、指定加盟門市登記。

遠傳進一步說,預約登記不需繳付任何費用,待蘋果新機正式開賣後,消費者就能在第一時間拿到手機!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辦私事也要給薪業者:搞死我們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一對一英語家教 雲林 桃園英語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費用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苗栗 英文補習班 新竹 英文補習班 桃園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網路英文補習班 線上英語補習班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英語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