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有美國人在淺草商店街邊走邊吃也被拍,要記得,這裡禁止邊走邊吃哦。(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新聞/綜合報導

日本有電視台為探討陸客為何容易成為失格旅人,特別前往淺草及富士山兩大觀光景點採訪,因此直擊有陸客惹毛日本人,差點和當地店家起衝突。

該節目首先前往東京淺草,拍到兩名大陸女子剛到櫃前,還沒開口詢問就伸手自己拿檯面上販售的烤丸子,商家來不及出手制止。接著,明明還沒付錢,其中一人又一口吞下了一顆丸子。原本已經說好要點兩支,讓老闆娘拆開包裝後,她們又突然搖搖手拒絕說不買了,老闆娘忍不住當場用日文斥責。

店家們受訪時坦言,陸客帶來龐大商機,但部分觀光客的舉止禮儀令人不敢恭維。節目鏡頭再轉到富士山,又發現有男子大喇喇的爬樹拍照,日本記者上前追問這位男性觀光客,男子受訪時表示自己來自於中國上海。

另一邊還有一位中國大陸的男姓遊客,違反禁菸規定在現場吸菸,且隨手一扔把菸蒂丟進山林裡,無視於可能會引發森林大火,也無視於這裡是世界遺產富士山;甚至,還有大媽直接越過橋,把富士山當地的火山岩撿走,其實這都是被禁止的行為。

▲▼陸客團一名男姓遊客在富士山抽菸還亂丟菸蒂,還有大媽跨多益書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橋涉險嘉義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 台北多益補習班只為了撿一塊火山岩。(圖/翻拍自YouTube)

▼完整節目內容在此。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toeic準備方法 toeic多益考古題 toeic 考古題分享 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母代替被性侵多益報名時間 免費線上多益測驗 toeic多益測驗時間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