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貪玩男童把15公分的筆插進肛門裡。(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台州一名7歲男童,竟因一時貪玩,把15公分的筆塞進肛門裡,還讓它在腸子裡留了1個月,所幸開刀後順利取出,沒有造成更大的危險。

根據騰訊網報導,男童一個月前偷偷拿走了姐姐原子筆,還往屁股裡塞,沒想到一塞進去後就卡住拿不出來,男童因為害怕被罵,一開始還不敢跟爸媽說,隔了幾天才坦承犯行。

父母得知後馬上帶男童到醫院,拍攝X光片後只顯示出一個小亮點,醫生便推測男童應該只是塞進小筆套,不用開刀,吃些潤腸通便的藥讓它排出來就好了。

一個月來男童雖然沒有排出任何異物,但也沒有什麼不適,父母便不以為意,直到前天男童因為說謊騙爸爸自己肚子痛,才又讓他們想起這件事。

於是父母再度帶兒子到醫院檢查,只是這次做的是核磁共振,檢查完後才知道,小男童的腸子裡竟卡著一支15公分長的筆,且兩邊都卡著腸子已經發炎,若不快開刀可能會造成腸穿孔,好在手術順利,醫生從男童腸裡拿出一支15自學托福如何準備 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表 公分長的綠色原子筆。

多益書哪本好 台南多益補習班費用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台東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書 多益單字表 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花蓮ielts補習班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toeic英文單字 toeic準備時間 toeic準備用書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