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利伯蘭自由共和國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的國旗。(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月間才成立、地處塞爾維亞與克羅埃西亞間的超小國「利伯蘭自由共和國」(Free Republic of Liberland)歡迎各地難民申請成為公民,只要繳1萬美元,就能擁有利伯蘭國籍。據該國「建國總統」表示,已經有將近1萬名敘利亞難民提出申請,目前正在審核流程。

這名「建國總統」傑德利卡(Vit Jedlicka) 原本為捷克保守派自由公民黨(Civic Democratic Party)的黨員,論調偏向疑歐派,但由於在政壇上影響力有限,因而突發奇想要用這塊無人土地獨立建國。這塊範圍僅7平方公里的土地位於塞爾維亞與克羅埃西學英文網站推薦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亞之間,但兩國都未對這塊地宣示主權。原本傑德利卡只是為了吸引媒體關注的示威,但效果出乎意料的好,也就順勢真的成立一個國家。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若是順利建國,利伯蘭將成為世界第三小的國家,僅次於摩納哥和梵蒂岡。一開始,國民人數包括傑德利卡在內只有7人;不過由於網路宣傳十足,已經有近38萬份申請,更有9647名敘利亞難民提出加入該國的要求,這個數字比美國收容的9,357人或是加拿大的1,935人都還要多。

儘管聲勢浩大,利伯蘭的成立仍有不少爭議,目前聯合國還沒有任何會員國承認它是一個正式國家;克羅埃西亞眼見原本只是宣傳的手法竟認真起來,也已經封鎖從克國通往利伯蘭的所有道路,並稱這樁事件是一則笑話。

傑德利卡表示,除了宗教極端份子、共產黨或納粹主義者、有暴力犯罪前科者外,都可加入利伯蘭;也非常歡迎難民,不過要加入是有附帶條件的,「如果他們想幫利伯蘭重頭開始,我們都非常歡迎,但他們得認同我們自由的意識型態」。他還表示,他們不能破產,必須付大約1萬美元,或做出價值相當於1萬美元的公關或外交。也就是間接的拒絕貧困的難民。據他表示,目前僅618名敘利亞人合乎資格,且完成必備的文書作業。

▼利伯蘭大略的地理位置,在地圖上只是幾乎不可見的一個點。(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 線上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