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英文寫作範本 英文寫作練習題目 英文寫作技巧教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楊姓女子晚上搭計程車要回家,卻碰到司機騷擾,不僅直接在車上求婚,還說其實自己有豪宅,在大陸還有工廠,讓搭車的楊小姐好傻眼也很害怕,搭車過程不斷假裝講電話,告訴朋友她在車上,還好最後她平安回家。

計程車司機對楊女說,「我想認識妳,妳不一定想認識我。嫁給我好嗎?還有一間豪宅,其實我還滿有錢的喔,在大陸還有工廠。」計程車司機把車停在路邊開始求婚,不過接下來他說的話,更讓女乘客傻眼,「打發時間啊,不然時間太多好無聊,不知道要幹什麼,如果朋友像妳這個樣子的話,就不會無聊了。」

這位司機開始熱情邀約,「我是說我把我的名字跟連絡電話抄給妳,妳沒有抄給我,我不會嚇到,我抄給妳就好了,有機會我再請妳吃飯,或喝下午茶好了,因為我自己也要吃飯。」

邊開車邊向楊女搭訕,這個舉動讓她嚇壞了,對司機說,「可是你抄給我,我也不會打給你。」司機回應,「沒關係,妳留著,等過幾天。」楊女再次婉拒,「你真的不用留給我。」

她嘗試拒絕,還是沒有用,一路上只能看著窗外,假裝打電話給朋友,大聲說出自己在車上來自保,就怕司機做出不利的事情。整個過程實在讓她太可怕,事後把錄到的影片PO上網,表示自己真的很害怕,不知道司機要把她載去哪,只能裝淡定,跟司機說不認識,也沒必要這樣,其他網友也說,應該公布車號提醒乘客。

一個女子晚上回家,以為搭計程車比較安全,卻碰上司機騷擾,還好楊小姐最後還是平安回家,只是有了這個經驗,恐怕對於搭計程車已留下陰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報導影kk音標符號表下載 高雄英文寫作班 台南英文寫作班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OL與主管嘿咻60次稱怕工作不保

輔導觀光美語會話 學英文自然發音法 英文自然發音法教材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專業又誇張!速生活英文會話範例 苗栗英文會話補習班 新竹英文會話補習班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高二女生搭校車突昏倒送醫急救

了解性技巧?男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童問長毛黑胎記暖母教育超窩心郵局英文地址翻譯 觀光美語會話教學 觀光美語會話範例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