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宋楚瑜被爆料本有意參加中共閱兵,但因決定參選總統而作罷。(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有媒體引述不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大陸九三閱兵本來並沒有打算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反而是宋自己透過管道向北京索取,而且中共方面還因為多重因素的考量下,力勸宋不要出席;不過,親民黨4日下午隨即發布聲明表示,國台辦確實有來電應請親民黨參加九三抗戰七十週年活動,否認此項傳聞。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宋楚瑜在今年5、6月間,知道大陸方面將他排除在此議題後,擔心會沒有歷史定位,因此在正式宣布參選總統前,派秘書魏志中和大陸溝通,並「要到」了邀請函;但是,大陸方面認為,宋不能以「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身分出席,但親民黨又沒有參與對日抗戰勝利的正當性,因此宋才派秘書長派秦金生前往,並提醒秦,絕不能在五星旗飄揚下參與閱兵。

對此,宋楚瑜辦公室在媒體群組發布一項聲明指出,5月份接獲國台辦聯絡局邱大昭副局長來電,邀請親民黨7位人士參加九三抗戰70週年活動;在7月下旬,又接獲國台辦來電,希望我方能派員赴北京交換意見,所以派魏志中秘書於7月26日赴北京,27日於北京國台辦辦公室與國台辦張志軍主任、聯絡局劉軍川局長、邱大昭副局長、劉延軍等4位會談。

會談前,由邱大昭副局長主動交付7張邀請函給魏志中,28日魏志中返台,30日就被「新新聞」週刊以封面報導披露宋被邀參加,之後國台辦邱大昭來電,希望我方不要證實已接獲邀請函;後來因為宋楚瑜於8月6日宣布參選,考慮兩岸雙方立場,於8月下旬決定派秦秘書長及秘書一位代表參加,因此絕非媒體所報導。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對話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宋楚瑜:要重新帶領中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學英文 效果 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國大陸鄉親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雲林商用英語課程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馮光遠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南投學英語會話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學英文會話 南投學英文會話 台中學英文會話般隊友

陳長文:國民黨沒有換柱的權利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林飛帆:國會一定要有第三勢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新竹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