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Photo source: brush - weheartit

BIGBANG不怕熱夏天穿冬裝

這5個小重點其實都很簡單,一直苦於拍不出好看唇妝的妞妞們,不妨試試看這些妞編輯親自實驗後的辦法吧!

2.唇周的斑駁底妝請先處理好

3.唇況不好時,先擦上護唇產品軟化硬/死皮

Photo source: lips - weheartit

4.利用唇刷上色,可以讓唇妝看起來更精緻



塗黑口紅會變性感、黃唇蜜

全民英檢中高級單字書

變嫩妹!今年唇控必收的特殊色唇彩點點名

又是同一句話,「近拍會讓瑕疵被放大檢視」。所以當唇彩塗得有那麼一丁點的不均勻時,也就更容易被發現,同時唇妝的質感也會降低。這時不妨改用唇刷上色吧!使用唇刷上色不僅能讓顏色塗抹的更均勻,也更方便調整顏色的濃淡喔

台灣創

gept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

意力讓相框會說話

1.請愛用一般相機與自然光

斑駁的底妝、油膩的浮粉原本就已經不甚美觀了,這時若還近距離拍攝,肯定會讓看的人倒胃口。所以在拍唇部特寫時,唇周的底妝一定要處理好。如果你的素顏狀態還不錯,且單純只是想拍個唇部妝效跟大家分享的話,不上底妝也是OK的喔!

朝女神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

的細長腿邁進靠這3招

近拍會讓原有的瑕疵被放大檢視,所以本身的唇況一定要照顧好,才能拍出好看的唇妝!尤其是要拍霧面質地的唇彩時,更需注意唇部狀況。所以當唇況不好時,在拍照前可以先厚擦上一層護唇產品敷約一到兩分鐘,同時用手指稍微按摩唇部幫助軟化、帶走乾燥的硬/死皮;接著拿衛生紙把嘴唇上的護唇品全部擦掉後再上妝,這樣才不會影響唇彩原始的妝效喔!

3種運動KO你的粗手臂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文/妞新聞那

認得出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寫作題庫

這些「神話人物」嗎?

許多人仰著頭拍唇部「正面」近照時,也會把自己「深邃」的鼻孔一起帶入畫面。但老實說,除非你的鼻孔特別美或是有喬到好看的角度,否則不是每個人都想被那大大的鼻孔直直盯著看啊~萬一還不小心有隱藏著幾根...別說欣賞你的唇了,這時只想立馬按XX關掉。另外,單拍唇部近照時,也建議不要輕易嘗試拍嘟起的章魚/酸梅嘴,除了無法讓大家看清楚唇彩的妝效之外,若擦的顏色偏裸、肉色...還會讓人誤以為看到...奇怪的部位。這兩種拍照角度不是不能拍,但是屬於需天時地利人和的高難度拍法;所以若沒十足把握,但又想讓大家覺得你的照片是美的,還是先暫緩這樣的拍法吧~

雅思口說考古題



【延伸閱讀】

雖然用手機拍很方便,但妞妞們如果想把唇彩的質感與特色呈現得更細緻與精準,且照片拍清楚不用靠碰運氣,請立刻放下你的手機,改用一般相機拍吧!另外,拍攝的光源也很重要,若不想讓試色照大跑色又沒預算添購比較專業的道具,足夠的自然光絕對是首選!(記得避開日出與日落光線較黃的時刻,這樣顏色才會準喔!)

兼顧保養及潤色效果!3個不得不愛油類唇彩的理由

帥男模轉行當廚師網友求地址

周記/妮妮、朴有天道歉裝三必備



國際巨星鞏俐出街大媽樣

爆乳時尚!秋冬內衣更性感

隨著社群網站的流行以及相機已成為手機的標準配備之一,隨手將自己的妝容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與大家分享,早已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而今天妞編輯又要以過來人的身份,來分享讓「唇部試妝照」看起來更美的5個小重點。

《我就要你好好的》女主角登封

河智苑美胸藏不住!透視

雅思準備用書

白T搶鏡

5.收起你的鼻孔跟章魚/酸梅嘴吧!

Photo source: lips - weheartit

請避免3動作讓「居家增溫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范冰冰秀辣腿陳學冬慘淪背景

Photo source: lips - weheartit

去角質5祕訣生理期事半功倍

Photo source: ca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練習題庫

mera - weheartit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