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很多人喜歡上網交友,甚至來段網戀。(示意圖/翻拍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男子到湖南見女網友,發現夢寐以求的「小蘿莉」又矮又胖,跟他預期的差很多,而且相處10多天後,覺得對方有點怪異,於是想落跑,結果對方追到火車站,還拿著一把菜刀,喊「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要是走就砍死你」。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安徽省當塗縣25歲夏姓男子兩個多月前透過網路認識湖南省新化縣22歲羅姓女子,並迅速陷入熱戀。他之前看過羅女的照片,但本月6日他到新化與羅女見面,發現照片是多年學英文的方法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前,羅女現在長得不好看,而且很胖。

經過10多天的相處,夏男還發現羅女舉止異常,有時說話顛三倒四,於是提出分手。夏男20日到火車站準備搭車回家,但羅女不同意分手,苦苦哀求,還一路追到火車站,看到夏男堅持要走,她竟然闖入附近一家飯店,從廚房拿了一把菜刀,對著夏男怒吼:「你要是走,就先砍死你!」

警方獲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報到場,疏散圍觀民眾,奪下羅女手上的菜刀,羅女忽然撲到員警懷裡,滿臉通紅並抓住員警的手,大喊:「我喜歡你,別走!」

警方將夏男與羅女帶回公安執勤室調查,當晚7點多,羅女父母趕來,根據他們指稱,學英文的方法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夏男到新化後就一直住在羅家。經過協調,夏男表示願意回到羅家,先跟羅女相處一段時間。

不過,根據報導,員警21日透露,夏男事後還是偷偷離開了羅家,而羅女患有間歇性精神病。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學英文的方法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