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外語能力測驗成績 flpt外語能力測驗英語模擬試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 苗栗toeic補習班推薦





▲習近平23日出席中日友好大會,強調兩方的友好關係根基在民間。(圖/翻攝自《中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23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出席中日友好交流大會,強調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中日友好根基在民間」,應讓兩國青年投身友好事業;對於日本右翼分子,則是以兩個「不答應」做出堅決回擊,稱日本軍國主義過去犯下的侵略罪行不容掩蓋,歷史真相不容歪曲。

據《中新社》報導,日本自民黨總務會長二階俊博正率「日中觀光文化交流團」訪問大陸,共有3000多位來自政治、經濟、旅遊、文藝等各界的日本友好人士出席。大會上,中日各界人士共同發表了呼籲兩國加強民間交流合作,為中日世代友好攜手努力的《中日友好交流大會倡議書》。

習近平強調,中日距離不遠,不足以成為交往的阻礙,2000多年來,和平友好是兩國人民心中的主旋律,互學互鑒,促進了各自發展,也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了重要貢獻。近代以後,由於日本走上對外侵略擴張道路,雙方經歷了一段慘痛歷史,給大陸人民帶來了深重災難。兩國老一代領導人以高度的政治智慧,作出重要政治決斷,克服重重困難,實現了中日邦交正常化,並締結了和平友好條約,開啟了兩國關係新紀元。中日一批有識之士曾為此積極奔走,做了大量工作。歷史證明,中日友好事業對兩國和兩國人民有利,對亞洲和世界有利,值得我們倍加珍惜和精心維護,繼續付出不懈努力。

▲習近平資料畫面。(圖/翻攝自新華社)

習近平還談到,今年是大陸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周年。當年,日本軍國主義犯下的侵略罪行不容掩蓋,歷史真相不容歪曲。對任何企圖歪曲美化日本軍國主義侵略歷史的言行,大陸人民和亞洲受害國人民不答應,相信有正義和良知的日本人民也不會答應。前事不忘,後事之師。牢記歷史,是為了開創未來;不忘戰爭,是為了維護和平。日本人民也是那場戰爭的受害者。中日雙方應該本著以史為鑒、面向未來的精神,共促和平發展,共謀世代友好,共創兩國發展的美好未來,為亞洲和世界和平作出貢獻。

習近平直指,中日友好的根基在民間,前途掌握在兩國人民手裡。大陸政府支持兩國民間交流,鼓勵兩國各界人士特別是年輕一代踴躍投身中日友好事業,期待兩國青年堅定友好信念,積極採取行動,讓中日兩國人民友好世世代代延續下去。

對此,日本自民黨總務會長二階俊博表示,此次日中友好交流大會十分重要,日本各界踴躍參加,感謝大陸政府對此予以重視和支持。習近平講話十分重要,我們要為推動日中關係發展作出更大努力。

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成績查詢方式 新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多益補習班費用 苗栗多益補習班費用 新竹多益補習班費用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