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鴻海孵小金雞有一套!旗下F-GIS業成去年營運表現不差,擠下F-TPK宸鴻、介面、洋華等競爭對手,穩居觸控面板獲利王,將於6月中旬掛牌。(圖/資料照/記者蔡怡杼攝)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鴻海孵小金雞有一套!旗下F-GIS業成已通過上市審議,將於近期掛牌上市。由於揹負鴻家軍光環,加上身為蘋概股的「觸控」成員,因此F-GIS業成也常被外界拿來與F-TPK宸鴻比較,市場傳出,蘋果iPhone新機以及iPad的壓力感測貼合訂單,將由F-GIS業成以及F-TPK宸鴻「對半分」,但從獲利表現來看,F-GIS業成的表現,相對略優於F-TPK宸鴻。

由於上半年觸控面板產業處於季節性淡季,包括F-TPK宸鴻、介面、洋華等老牌觸控面板廠,全部淪為虧損悲慘局面,唯獨F-GIS不僅順利「登基」成為觸控面板的獲利王,也是觸控家族唯一的獲利成員,表現果然沒有讓郭董失望。

F-GIS業成今年第一季營收達152.21億元,稅前淨利0.5億元,稅後淨利為0.37億元,稅後稀釋每股盈餘(EPS)為0.13元。F-GIS業成總經理周賢穎表示,今年第二季仍處於淡季狀態,目前約有2個主要客戶的產品量產時程遞延,因此預估第二季營收將衰退兩成左右,不過靠著成本控制得當,上半年仍可維持損益兩平,等待下半年景氣轉旺,營運將觸底揚升。

F-GIS業成目前主攻觸控及液晶面板模組,比較特別的是,靠著結合保護玻璃、觸控感應器以及液晶顯示模組,提供客戶完整觸控顯示技術解決方案。隨著下半年「大客戶」(市場估計應為蘋果)的新款手機和平板將接連上市,加上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周邊延伸產品也將陸續在第三季進入量產階段,下半年營運將呈現觸底翻揚全新格局,因此法人認為,今年營收將有機會比去(2014)年成長,預估幅度至少兩位數起跳。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日期2015 新托福考試日期 2015托福考試日期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托福補習班推薦 怎麼準備托福考試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如何準備托福 ibt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閱讀測驗下載 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年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台新理專APP一指服務客戶大小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測驗 toeic 英文聽力練習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小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