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線上學習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toeic線上報名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遭到大陸駭客攻擊長達兩年之久,為了徹底清理,校方在官網上宣布工學院的電腦將斷網數日。(圖/取自賓州大學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工學院伺服器及電腦長年遭到大陸駭客入侵,高達18000名用戶的個人訊息遭受威脅。為了徹底清掃,賓州大學校方日前宣布工學院電腦會斷網數天,把病毒全數清理乾淨。

根據《NBC》與《路透社》(Reuters)報導,賓夕法尼亞州大學工學院曾經為美國海軍軍方開發多項技術,可能因此被駭客盯上,從2012年開始就不斷被攻擊,甚至還被竊取數據,經過調查後發現這些駭客來自中國大陸。

為了徹底將電腦內的病毒清除並提高安全防護,賓州大學於8日時在官方網站宣布工學院電腦將全部斷網。賓州大學研究人員表示,在這幾次大陸駭客的攻擊中,他們發現有部分學校的用戶帳密被外洩,但只有一小部分被駭客用於網站登入。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新多益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第2例痊癒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費用 宜蘭toeic補習班推薦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閱讀測驗考古題 新多益閱讀測驗 多益閱讀測驗時間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日期 技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