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化部主辦的2015「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從即日起到7月15號受理徵件,今年獎金提高,第一名有40萬元,總獎金高達500萬元。歡迎文創業者或有興趣的民眾踴躍提案尬創意,讓您的創意可以獲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得實踐!

為了鼓勵文創業者發揮創意並引導創意產值化,文化部從102年開始推出「iMatch文創咖啡廳媒合平台」,並辦理文創加值競賽,鼓勵文創業者參加,讓好的創意點子能夠因此發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英文網站光,增進創意發想的實力,並與投資者互動,提升資金及資源挹注的條件。平台啟動後,到現在收到717件創意提案,成功媒合了318件,總金額達3億元。

文化部文創發展司長陳悅宜表示,今年度「文創之星加值競賽」,獎金加碼,第一名由原來的25萬,提高到40萬,第二名有30萬,第三名20萬。參賽的提案內容是「以原創素材為加值應用的創意想法、作品或服務」,除了過去的一般徵件外,今年新增「主題徵件」,主題是「原鄉印象」,以臺灣多元文化為基礎,由創作者體認自己的原鄉文化與內涵,鼓勵運用「文創結合科技應用」或「文創加值傳統產業」或「在地文創創新」,發展具有商業價值的商品或服務,為在地文化帶來嶄新的創意推動能量。

文化部歡迎已經成立公司的文創事業或還沒有成立公司的個人或團隊,把握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機會踴躍報名參賽,詳情請上iMatch文創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咖啡廳媒合平台()查詢,或電洽(0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2)6631-1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