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量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泰拳好手播求。(圖/取自播求Twitter)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來台訪問的泰拳王者播求(BuakawBanchamek),網路上流傳一段他踢樹的影片,為拳迷津津樂道,這也是古老時期的訓練法之一,這次來台舉行研習營,將有機會親眼目睹他精湛的腿功。

播求曾拿下世界泰拳冠軍頭銜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查詢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flpt外語能力測驗模擬試題,在有「天下第一武道會」之稱的K1,也兩度成為王者,曾被日本媒體稱為「史上最強之男」。

播求有一段踢樹的影片,他過去受訪時曾說,並不常進行這樣的訓練,但偶爾心情不好,就會帶著相機去踢樹,拍下這段過程。

影片中播求踢的為蕉樹,蕉樹質地軟韌,過去沒有沙包與踢靶的時代,就是泰拳選手訓練的器材之一,雖然軟韌,但不代表蕉樹可以輕易踢斷,沒有一定的訓練與訣竅,普通人輕易嚐試肯定會受傷。

播求將於5月16日晚間6點到9點、17日下午2點到5點40分,於大同運動中心舉辦泰拳研習營,這是親眼見證泰拳高手能耐的好時機。

▼播求踢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多益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2015 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成績查詢 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托福多益對照表 托福多益比較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英文測驗分數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名流 更多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