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北韓前勞動黨書記黃長燁,曾是北韓暗殺目標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中央日報》18日報導,北韓當局將南韓國的毒品製造者秘密帶到北韓,讓他們製作冰毒,更向他們下達暗殺前勞動黨書記黃長燁等叛叛逃者的指令。

這是南韓「國家情報院」最近從審問偽裝成「脫北者」叛逃的北韓「人民武力部」間諜張某時得到的消息。 但上述暗殺令來不及執行,黃長燁已於2010年病逝。

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說,方姓男子一直在南韓製作冰毒。他從「特務A」那裡收到合作的提議。受張某的指令,於2000年7月秘密潛入北韓,在黃海道沙里院附近某處製作了70公斤的冰毒。 之後方某又將熟人金某及黃某也拉了進來。

本來決定由北韓提供製作場所,每製作1噸冰毒就上繳一半,但實際上只製作了70公斤(約值數百億韓元)。方某等人陳述稱:「製作冰毒時所需的爐具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補英文會話 台北補英文會話 基隆補英文會話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和冷卻器等設備從中國購買,冰毒原料則從南韓購買運到北韓。走私則利用中國丹東/朝鮮新義州之間的國際貨物列車或釜山羅津港貨船。

報導又說,2009年9月,張某在北京向姓金的南韓毒販下達命令:暗殺從平壤叛逃並定居在南韓的前北韓勞動黨書記黃長燁。

中央地方檢察廳表示,黃長燁1997年2月在北京叛逃到南韓後,致力於反對北韓獨裁政權。姓金的南韓毒販因抵擋不住金錢誘惑,接受了北韓間諜的指令。

報導說,首爾檢方以違反「麻藥類管理法」、「國家保安法」、預謀殺人等罪嫌,將62歲金性毒販、68歲方姓男子及56歲黃姓男子移送法辦。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者:MERS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家教費用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4手足60年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到87人「世界第二」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IS成員總部前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 骨肉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