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111人力銀行

第一銀行104年客服暨催收人員甄選,報名即將截止,此次招考兩類別共23名職缺,包括客服人員20名、催收人員3名,月薪34252至36963元,條件要求大專以上畢業。

兩階段甄試學英文的方法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學英文的方法 成人英文學習 兒童英語教學遊戲 線上英語教學 學英文的方法 kk音標線上教學 遊戲 kk音標線上教學影片 kk音標線上教學 免費

此次甄選將委由台灣金融研訓院代辦甄試。甄試分為筆試及甄試兩階段,客服人員考英文、邏輯測驗與聽力數學;催收人員則考英文及民法、民事訴訟法、強制執行法及消費者債務清理條例。筆試預計於5月30日(星期六)下午於台北舉行,面試則擇於6月28日(週日)舉行。

僅可擇一類組報考

兩類人員除了專科以上學歷外,客服人員要求精通國、台語,諳英文或日文尤佳;催收人員則要求精通國、台語,同時具2年以上催收實務經驗。意者請自即日起至5月14日上網報名。提醒報考者僅可擇一類組報考,請慎重考慮後再報名。此外,請依網路報名程序確實填寫各項報名資訊,報名資料應力求詳實,以免影響個人權益。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學英文的方法 幼兒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11人力銀行。

20150512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宏達電跌停阿土伯:王雪紅夭壽

王健全:我們這代把草莓族顧得太好

經長談經濟:年輕人機會比我們大

特稿/宏達電缺少創新還是信心?

宏達電再創新低股價驚見7字頭

上海高薪挖角台北101高層主管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王健全:台不區域整合,22K成常態

宏達電小股東悲嘆:血本無歸!

宏達電腰斬法人:見底不是底

蔡明興:台股有機會上萬點

張忠謀:2014年台積成功的一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宏達電無預警下調財測無法可管

公開收購首例!國票金併三信商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孩 班學 重要性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