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每個地區都有自己的衝浪文化(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記者學英文的方法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苗栗上班族學英文張克銘/專訪

台灣衝浪的人並不少,每當暑假就會有許多人聚集在烏石港等知名的衝浪景點,不過台灣衝浪文化不夠深,VAST老闆Sam就表學英文的方法 學習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 bbc 學英文的方法 示:「衝浪的文化,就是你生活的一切。」

Sam表示,衝浪不只是站在板上,而是一個整個過程,從你前一天早睡,到早上起來開車前往衝浪地點,等到浪來,可能在衝浪過程追到10個浪,這整個過程都是衝浪的文化之一。

為何過程是衝浪的文化?Sam表示,衝浪有著很多的變化,可能你一整天衝到很多浪,也許一整天一個浪都等不到,衝浪可以訓練你的耐心,也跟人生一樣,碰到不如意的事情,要學會等待。

從2010創立VAST,Sam表示VAST一字的意義是廣闊,用廣闊的心包容生活的一切,進來台灣市場並非要競爭,希望能夠跟台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兒童英文學習app灣更多衝浪品牌、好手合作,一起打造屬於台灣的衝浪文化。

Sam也表達未來3年VAST的方向,VAST將會有店面,除了可看到VAST的品牌外,還有進口國外品牌,不只是衝浪,還會有更休閒、生活的ㄧ面,讓更多人可以認識衝浪,了解衝浪文化的涵養。

▲Sam推廣衝浪文化(圖/孟橙策略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學英文的方法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雜誌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