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南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南投英語補習班比較新竹報導

安鈞璨1日凌晨肝癌逝世,享年31歲,驟逝消息震驚演藝圈。和他曾同是「可米小子」成員王傳一得知後非常震驚,第一時間在臉書表達悲痛心情,3日出席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記者會,透露自己一定會到告別式送好友最後一程。

▲安鈞璨過世,曾經同是可米小子的王傳一難接受。(圖/翻攝安鈞璨過微博、王傳一臉書)

王傳一提到曾相處3年的已逝好友安鈞璨,表情十分哀痛,他說年初在醫院拍戲遇到對方也在拍戲,當時有提醒他太瘦,但安鈞璨只笑回:「我在減肥。」王傳一說:「他就是這樣個性的人,很替別人著想,希望他在天堂也是這樣,這是他想表達的想法,他希望周遭的人都開心,就是報喜不報憂的開心果。」

▲王傳一透露自己會念哲學科系,是受到安鈞璨影響。(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傳一也表示,自己研究所選擇念哲學,是源自於安鈞璨影響,「我準備考研究所,他(安鈞燦)有跟我聊,說哲學對表演有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幫助,他也有幫我準備資料,後來我就進了文化哲學系。」王傳一說,當初可米小子中自己和安鈞璨很投緣,「曾經一起出道、是相處3年的戰友,聽到消息真的很難接受。」

???關心更多安鈞璨病逝相關新聞???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基隆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作文拍內褲!安心亞嘎嘎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 台東英文家教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