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英文學習方法



▲小黃貓K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oda:我跟哥哥(黃金獵犬)是親兄弟無誤啊!(Instagram:keeloandkoda,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這兩隻同樣是金黃色毛髮的毛小孩,不是同胎生,更不是同一種動物;不過牠們把彼此當成親兄弟,互動非常親密,就像渾然天成的一家人!據悉,小黃貓「Koda」深深認為黃金獵犬「Keelo」是自己的親哥哥,這種「萌錯覺」造就不一樣又溫暖的情誼,而飼主幫他倆建立的Instagram也因此十分受歡迎!

▲你看我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 基本英文文法線上教學影片 線上學英文文法們毛色一樣,不是親兄弟是什麼?

▲▼哥哥會照顧我,還會陪我練習打架。

這隻名叫「Koda」的小黃貓,當初在灌木林裡被救援,自從牠跟黃金獵犬Keelo相遇的那一刻起,牠們倆就離不開彼此了。飼主說,大概是毛色相近的緣故,Koda彷彿把Keelo當成自己的親哥哥,爬到牠身上玩耍撒嬌;而Keelo則非常喜歡小黃貓Koda的「呼嚕聲」,總是一邊保護牠,一邊享受著呼嚕聲帶來的振動頻率。

▲我會用喵星球學來的「呼嚕聲」療癒哥哥回報牠,哥哥也很喜歡。

▲▼我們也常常這樣打招呼!在動物界這是為了確認彼此好不好。

圖片取自:Koda & Keelo 的Instagram

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暹羅貓媽媽生下4小貓全是虎斑

心機狗為嚇貓耐心潛行30秒靠近

睡過頭忘餵喵醒來4盞燈泡盯著他

黃金搶網球和事佬賣萌「饋桃」

花蓮50狗安樂死徐姐一次認40隻

牧羊犬母愛爆發緊抱龍蝦不給煮

「貓店長」主要工作:睡覺、賣萌

嫌棄流浪犬男:你的心會弄髒車

小貓紙箱內睡覺遭扔進碎紙機...

穿「父子裝」老人遛龜:牠是兒子

可愛罪犯蘇格蘭水獺上船偷鮭魚

北投猩球崛起獼猴爬上汽機車

袋鼠育下載kk音標表word檔 線上學英文網站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dvd幼院超萌小袋鼠排排掛

世界最老貓27歲夢中步上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