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編譯林鼎為 綜合外電希臘與國際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班族學英文的地方 上網學英文單字 手機上網學英文債權人有望取得協議的消息不過一天,卻又再傳出雙邊談判陷入僵局,不僅歐美股市受到波及,亞洲股市週四 (25日) 也普遍收黑。前夜道瓊工業指數大跌 178 點,跌幅達 0.98%,也失守 18000 點大關; S&P 500 指數與那斯達克指數也分別有 0.74% 與 0.73% 的跌幅。 MSCI 亞太 (排除日本) 指數下跌 0.3% 。

儘管希臘與國際債權人在協議細節依舊存有鴻溝,然而下週便是向國際貨幣基金 (IMF) 償還 16 億歐元 (約合 17.9 億美元) 的期限,顯示希臘脫離歐元區的風險仍未消散。歐盟領袖們週四稍晚也將在布魯塞爾進行會議,針對希臘債務問題進行討論。

對此,墨爾本投資公司 IG 的市場策略師 Stan Shamu 則在研究報告中指出,本週股市的漲勢系受到希臘債務產生的樂觀氛圍感染;然而,談判受阻則如何學英文會話 在家學英文方法 美劇學英文推薦 線上學英文推薦中斷這股漲勢。

日股方面,日經 225 指數收低,無法延續漲勢,主要原因也是受到希臘反轉違約風險的努力受挫,拒絕國際債權人針對多項財政改革項目提出的反提議;然而,週三 (24日) 漲至 1996 年下半年以來新高的氣勢,使得市場人氣仍然偏高。

日經 225 指數下跌 96.63 點,或 0.46% ,收 20771.40 點。

東證指數下跌 8.98 點,或 0.53% ,收 16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語補習班哪個好 屏東學英語會話 高雄學英語會話70.91 點;今日成交量清淡,僅 2.35 兆日元 (約合 190 億美元) ,約低於 100 日平均值 10% 。

陸股方面,上海股市週四下跌約 3.5% ,早盤尚能維持些微漲勢,惟午盤後大幅跳水,中小盤股引領這波跌勢,市場信心受挫。《路透社》報導稱,今日下跌係受到前夜證監會新一批核准 28 家公開募股 (IPO) 申請,利空消息使得大盤無法延續漲勢。 此外,市場預料本週央行恐不會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影集推薦 宜蘭學英文推薦 花蓮學英文推薦再推出新一波降準降息的經濟刺激措施,大盤缺乏明顯上漲動力,預計短期將維持整理格局。

中國大陸證監會週三核准新一批 IPO 名單,包括上交所 10 家、深交所 10 家,以及創業板 8 家。對此,《路透社》援引萬聯證券分析師指出,證監會核准 IPO 的數量應放緩,週三核准 28 家 IPO 已超出預期水準。

上證綜指下跌 162.37 點,或 3.46% ,收 4527.77 點;盤中最低曾跌至 4483.55 點。

滬深 300 指數下跌 173.61 點,或 3.56% ,收 4706.52 點;深證綜指則下跌 106.02 點,或 3.76% ,收 2716.71 點;香港恆生指數下跌 259.22 點,或 0.95% ,收 27145.75 點。

南韓 KOSPI 指數下跌 0.47 點,或 0.02% ,收 2085.06 點。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文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澳洲 S&P ASX 200 指數下跌 54.05 點,或 0.95% ,收 5632.72 點。

新加坡海峽時報指數上漲 2.20 點,或 0.07% ,收 3353.53 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每日一句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