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幾分 toeic計分 toeic幾分算高

多益考試時間2015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成績複查 托福ibt成績多久

▲有人覺得盧蓁神似歌手Lara(梁心頤)。(圖/翻攝自盧蓁Lucy粉絲專頁,下同)

文/ㄆㄌ老木

盧蓁是一位有荷蘭血統、歌聲融化人心,在學校有「甜嗓女孩」稱號的校花,甚至有人認為她神似歌手Lara(梁心頤),而她私底下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跟家裡的貓咪「哈咪」撒嬌、撲上去抱抱,成熟的外表下藏著十足的「少女心」呢!

談到喜歡甚麼類型的男生?盧蓁形容,「要陽光、會運動、會煮飯。」尤其是會下廚的男生特別加分,感覺上特別溫柔、貼心。她還說,不會特別找喜歡音樂、樂器的男生,因為如果興趣相同的話,生活就太無趣了!

▼盧蓁喜歡和貓咪撒嬌。

多才多藝的盧蓁除了會唱歌外,還會鋼琴、吉他、爵士鼓,因為爸爸從事音響公司老闆的關係,從小就接觸音樂。不過她透露,自己小時候唱歌五音不全,多虧了爸爸教學才能有今天的程度,「爸爸很嚴厲啦,我是在鞭打和流淚中學習。」直到現在還有門禁,晚上8點前要回家。

因為曾祖父是荷蘭人,擁有8分之1的混血血統,盧蓁加碼爆料,「我哥哥很帥唷!」她還曾在節目上演唱了一首拿手日文歌曲《花水木》,溫暖的歌聲讓現場所有人如癡如醉,希望未來能成為一位歌手,目前正努力朝偶像席琳狄翁的方向邁進。

2015星光大賞票選活動,最陽光、最性感、最完美的女神人選由你決定!!

多益考試時間2015 ielts 分數對照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 toeic多益英文測驗

▼盧蓁是多才多藝的氣質女孩。

多益考試時間2015 多益哪家補習班好 多益上課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唱起歌來架式十足。

▼自彈自多益考試時間2015 toeic報名時間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期 益高 班好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