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國小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小鬆獅犬一直吃不到點心,快崩潰了!(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圖/[大金]一級棒)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文法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用的小饅頭是許多狗狗喜愛的零食,這隻名叫「大金」的小鬆獅犬第一次試吃,沒想到小饅頭竟然像「長腳」一樣滾來滾去,不管用什麼角度,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兒童英語教學 國中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方法怎麼吃都吃不到,好不容易含進嘴裡;沒想到最後又「飛」掉了。大金崩潰又無奈的萌樣被主人拍下來,網友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可愛!

▼影片:你這任性的小饅頭,別跑!(取自大金臉書粉絲團,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 看電影學英語 學英語網站 小朋友學英語發音

[點心初體驗]- 調皮小饅頭Kin:你別跑呀,小饅頭,我叫大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個 英檢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