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王金平。(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傳出曾罹患乳癌,8日上午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確實「生過病」,但強調她現在很健康。對於外界解讀這是黨內逼退動作,洪秀柱表示,「我向來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中補英文會話 花蓮補英文費用 台東補英文費用都是在逆境中向前奮進。」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不清楚此事。

由於外傳王金平對洪秀柱罹癌一事知情,他8日上午出席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會員大會時,被媒體詢問到相關問題,簡短地強調自己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不知此事。

而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受訪時則表示,洪秀柱罹癌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經過完整的醫療,現在不管是問政或做事都充滿活力,她參選時一定經過審慎的考量,自認身體健康足以擔負國政重任,大家應該是要祝福,而不是咀咒她的健康。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柯: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小英文補習班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王金平:李登輝曾說國民黨不能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