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雪碧接連發生忌妒泛舟哥、掛雞王影片傳到國外之負面事件。(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小模雪碧外型豔麗、作風大膽,自封「情色教主」,累積相當人氣,但她近日接連發生爭議事件,包括PO文忌妒「泛舟哥」爆紅,以及之前拍攝的「掛雞王大賽」色情短片在國外爆紅,引來許多網友湧入其臉書出言批評,而她也不是忍氣吞聲的個性,連續對多個她認為發言太過分的網友喊告,每每迫使對方低頭認錯。

雪碧之前曾針對泛舟哥爆紅PO文,「一句白目的發言就有18萬人按讚,我覺得下一次說不定會有人在火災日現場說,火災日就是要圍觀看熱鬧啊,不然要幹嘛???」網友「李柏毅」對此不滿地留言表示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雪碧你以對不幸的人造成霸凌」、「火災是要看什麼熱鬧?」並且嗆,「不是酸舟哥嗎?拜託人家不賣肉的好嗎。」讓雪碧火大回應,「我剛剛已經把你的學校跟資料截圖了,希望你接下來過得愉快,李先生。」

雪碧15日晚在粉絲團PO出事後兩人的私訊對話,李柏毅說,「你收回那句火災就該圍觀我就刪留言跟道歉。」雪碧方面則回應,「本月本公司將會對你提告,謝謝。」李又表示他也有截圖可以告,雪碧回,「我看不出這文章有任何說辱罵到您,所以如果您能成案,我會很開心,但請別忘記,您公開辱罵我是不變的,您可以選擇繼續發言罵我讓我多點證據,也可以選擇跟我道歉,看您自己如何選了,李先生。」

看起來無能力與對方周旋的李柏毅只能徹底低頭,不斷道歉表示,「我道歉啊」、「好悶」、「抱歉正妹」、「抱歉為我的留言感到抱歉」、「別告另外的網友們」。

▲▼雪碧與網友李柏毅的對話。(圖/翻攝自「真雪碧無雙」臉書粉絲團)

而雪碧以揚言提告迫使網友低頭,這早已不是第一樁,她在14日就已經PO長文明言,「這幾天我的粉絲團被很多不認識的人攻擊或是挑釁,通常我的解決方法就是無視加刪文,然後就又會湧入一些覺得好玩的網友不斷的留言說,刪屁呀,之類的留言,通常過頭的我就會封鎖加刪除,反正對我而言族群的不同,不會有太多影響,但是,就是從這時開始形成,所以在今天我與律師商量以後,開始截圖並且存證,太過份的就提告,因為我不想被打了不回手,至少我不是個會讓人欺負的人。」

「於是我先挑選了以下兩位在今天不斷攻擊我的人,她們對我人身攻擊,但我還是刻意的回文,(妳確定妳說的是我嗎?)然後默默截圖,等到我覺得時機點對時,我回應這兩位霸凌者,並且用官方說法回應,結果不久後她們兩位就在剛剛與我道歉,我原諒她們,但是我不公開她們的名字,我只是想跟這幾天不斷挑釁我霸凌我的人說,每個人的忍耐都有限度的,我刪文,是因為粉絲團等於我家門面,如果你家被潑紅油漆,妳會不去處理嗎???」

雪碧強調,「其實我都有在做事,當你(妳)開心攻擊我時,要想到後果,如果哪一天,你們因為一時打字後的爽快,而收到法院寄來的信時,請相信我,鍵盤下的黑手還是會被找到的,我今天打這篇文,是希望不管在網路的世界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多益線上測驗題庫 toeic多益線上測驗裡你攻擊的人是誰,請記得,也許你將要為自己的文字帶來責任。」聲明她要與所有批評者對著幹的立場。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toeic考題內容 多益單字 多益準備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ibt 托福考古題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攻略 雅思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