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被遺忘的時光,許多人都能琅琅上口。(圖/翻攝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唱KTV是許多人相當喜愛的休閒活動,無論新歌老歌,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懷念金曲吧!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為大家整理出「十大KTV必點懷舊老歌」,快來看看這些歌曲,有沒有在你的必唱名單內呢!

▲排名前10的歌曲,你會唱哪些?(圖/翻攝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根據關鍵字搜尋統計,整理出膾炙人口的10大懷舊金曲,前3名分別為萬芳「新不了情」、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張學友「吻別」。其中,榮獲冠軍的「新不了情」,除了是學英文不背文法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電影同名主題曲,也是天王蕭敬騰、楊宗緯,在歌唱比賽互相PK的經典名曲。

其他像是由李宗聖一手包辦詞曲、辛曉琪所演唱的「領悟」、天后蔡琴經典名曲「被遺忘的時光」等歌曲,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最愛。

網路溫度計表示,入圍10大懷舊的歌曲,均超過20年以上歷史,除了曾被無數歌手翻唱,更陪伴無數人走過人生大小階段。不但在大家心中佔有一席之地,還成為不同世代間的共同語言和溝通橋樑。



機車待轉區當停車格網:後台硬

野柳釣客拍下「整個海面都是魚」

愛馬仕著色本4500元但只有12頁

房間「超亂」生死鬥!網友笑到瘋

密集恐懼!大樓每層裝20部冷氣

左邊都烏雲台北天氣瞬間驟變

陸客不滿扣稅女導遊在英被挾持

即時通叮咚心儀女被已讀不回崩潰

男騎車載老婦網淚:最美好爆料

6歲萌妹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早學英文的好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跳Shake it網友讚神..

新手上路超誠實網讚勇氣勝宜蘭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三寶

各國人聽到「第一次」的反應

即/板橋下冰雹民眾驚呼像鑽石

引擎蓋掀起繼續開網:靠天眼?



英文教學影片下載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免費英文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免 新竹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