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朱俊祥腳傷約恢復8成。(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線上英文測驗 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Lamigo桃猿20歲投手朱俊祥因去年11月中發生車禍,導致右腳骨折,本季至今還沒有出賽紀錄,他上周開始隨隊一軍,就近到壢新醫院治療,5日朱俊祥表示,傷勢約恢復7、8成,本季應無法出賽,若腳傷來得及痊癒,教練團有意讓他參加11月的冬季聯盟。

朱俊祥是去年桃猿牛棚重要戰力,整季出賽26場,3勝1敗1救援1中繼,防禦率3.23,但他去年11月中發生車禍,導致右腳腓骨與脛骨開放性骨折,本季至今還沒有出賽紀錄。

朱俊祥自6月25日起開始隨隊一軍,就近到壢新醫院治療,預計會隨隊到9日,5日他表示,傷勢約恢復7、8成,不過骨頭還未癒合,也還沒進牛棚練投,目前除衝刺外,其餘訓練都能進行,也可以慢跑。

朱俊祥說,發生車禍後,自己一度很懊惱,但是希望能趕快回到場上,以此為目標,就不覺得復健辛苦,隊上學長也鼓勵他慢慢來,別心急,「太急的話怕又受傷,學長鼓勵我,就準備明年。」他表示,本季應無法出賽,若腳傷來得及痊癒,教練團有意讓他參加今年11月的冬季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線上免費學英文文法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中華藍宜蘭哪裡學英文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雲林學英文補習班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線上學英文有用嗎定遭淘汰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陳偉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會 田協議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