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談雍雍/採訪報導

「我家小孩怎麼都比班上同學矮?是不是長不高了?」這是許多父母希望子女高人一等的心態。 中醫師申一中說,女生約10~16歲、男生約12~18歲是發育的黃金期,除了注意飲食、作息、加上充足的運動,也可服用「轉骨方toeic 多益成績查詢 多益考試時間2015報名 多益考試時間2015 」輔助成長發育。

▲ 把握發育黃金期搭配「轉骨方」高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哪間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托福補習班比較人一等(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北市立聯合醫院區林森中醫院區中醫科申一中醫師表示,坊間轉骨方,不見得適合所有小孩、青少年,因為轉骨方不是只針對長高,所用藥物以補脾、疏肝、補腎為主,因此,改善重點在於調整腸胃功能與整體身體狀況。

轉骨方也要看體質 亂吃恐便祕、失眠

申醫師舉例說,有的小孩有過敏問題、腸胃功能不好,或是女孩子月經周期不正常,就可以考慮以轉骨方進行改善,因為長高只是其中一環,身體健康自然身高發育也會較理想。所以他也提醒,坊間轉骨方可別亂吃,應尋求專業、合格的中醫師開立。以免體質偏熱者,又吃溫補藥可能出現便秘、口乾舌燥、燥熱、失眠等問題。

轉骨方使用好時機?醫:第二性徵出現

申一中醫師說明,轉骨方服用年齡也需要注意,最好等男女第2性徵出現再使用,男生開始變聲、有喉結、會陰長毛,女生乳房開始發育、月經來、會陰長毛,此時年齡時機較為適合。另外,就季節而言,夏天是成長的季節,所以也是轉骨的好時機。但由於夏天炎熱,因此不太適合使用溫補藥轉骨方,但還是可以由醫師調配其他藥物或針灸來進行。

但他也強調,小孩要長高,飲食、睡眠、運動都非常重要。應減少吃含糖飲料、澱粉類、高熱量食物,並養成早睡早起,因為熬夜會影響生長激素分泌;也可多做上下垂直的跳躍運動,例如跳繩、打籃球等,促進骨骼生長。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黑糖的toeic多益題庫大全 免費 toeic分數對照表 2015 新toeic分數對照表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嬰兒愛吃flpt報名方式 flpt 試題 flpt考試時間 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桃園多益補習班費用 宜蘭多益補習班推薦 花蓮多益補習班推薦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