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子用手比「只高中英文教學影片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 花蓮免費英文課程要剪一點點」。(圖/翻攝「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網站 免費英文線上教學影片學英文推薦 免費自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英文歌

如果去剪髮,一定要和設計師溝通清楚,不然可是會後悔莫及!「台灣達人秀」臉書粉絲團6日分享「微辣創作」的影片,只見一名女子要稍微修剪劉海,殊不知目睹悲劇發生,讓小編提醒「能開口還是不要只動手」。

影片中,設計師看到女子比出「剪一點點」的手勢,點頭致意明白,因為他以為對方是要「剩這麼短學英文有什麼用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一刀下去讓女子露出大半片額頭;她看了當場傻住,不知道該說什麼。同時背景音樂響起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副歌歌詞「你不知道我什麼離開你...」。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女子瀏海被「剪壞」笑說,「學英語的好處 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椎心之痛」、「每次說剪一點點,都嘛剪到只剩一點點」、「這一定就是理髮師傳說中的1公分了」、「她剪壞了好像比較好看」。

▼設計師會錯意剪很多。

▼女子看到瀏海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