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米妮大萌萌擁有童顏巨乳。(圖/米妮大萌萌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長江後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換舊人。」近日微博有個新崛起的美女「米妮大萌萌」,人如其名,真的是萌萌噠,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嫩嫩櫻桃小嘴,無辜的表情更是讓人想好好的「疼愛」一番。但是不只臉萌,她的身材也十分勁爆,有著傲人上圍、修長美腿、雪白肌膚,說是「童顏巨乳」一點也不為過。

米妮大萌萌住在上海黃浦區,出生於1996年,目前擔任平面模特兒,她經常在微博上分享生活大小事,從她的動態可以發現,她似乎還對自己的身材不太滿意,常常自稱胖子,還說「每個胖子,上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夏天對胖子太不友善了」;不過許多粉絲都會安慰線上學英文 比較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她,說她的身材已經非常好了。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幾歲學英文最好 線上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 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英文學習app android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藏丁字褲不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噓爆

初級英文學習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