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人民幣狂貶,引發美國兩黨議員抨擊。(圖/宜蘭高中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小班制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達志/示意圖)苗栗英文補習班評價 彰化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民銀行11日透過調整中間價,令人民幣匯率爆跌超過3%,是自1994年以來最大單日跌幅,也引發其他國家強烈關注,更有媒體預測,此舉將引發新一輪的「全球貨幣戰爭」。不過美國兩黨資深國會議員批評,中國大陸此舉根本是以不公平的方式取得出口優勢,抨擊其匯率政策根本不可信。

美國聯邦參議院財政委員、民主黨的凱西(Bob Casey)便直言不諱的表示,「是時候要歐巴馬政府更集中關注中國這樣的作弊行為了!並將他們貼上匯率操縱國家的標籤。」而共和黨參議員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則認為,中國大陸一直以來都有在操縱匯率,這只是最新的一例罷了。也有參議員認為,環太平洋夥伴協定應該要將操縱匯率的舉動納入規範中,並祭出重罰,以防止類似情事線上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繼續發生。

各國媒體對於人民幣貶值也有不同的見解,不少亞洲國家媒體擔心中國大陸這樣的舉措,將影響週邊出口型經濟國家、並進一步受到擠壓;也有歐洲國家媒體預料,近年來中國大陸持續成長,許多陸客花大把鈔票購買奢侈品,人民幣的貶值,對奢侈品的中國市場勢必將造成嚴重的衝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基隆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行情,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高中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補英文哪裡好 彰化補英文哪裡好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小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