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天后泰勒絲出席MTV頒獎典禮,穿上華麗的露腰亮片運動裝,活力又性感。(圖/翻攝自RCFA臉書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甫結束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中(VMA)成為大贏家,一舉拿下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女歌手音樂錄影帶以及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獎項,場面風光。而除了事業上的成就之外,一向愛秀出小蠻腰的她,出席典禮的服裝也選穿上露肚裝,平坦小腹讓每個女人都羨慕!

泰勒絲身穿以印度手工亮片結合運動風格品牌的Ashish登場,千鳥格紋的運動風格服飾,搭配彩色手工亮片,華麗又不失流行感,還能秀出她最自豪的美腰,火辣指數一百分。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苗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外籍英文家教鐘點費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霞、蔡依林時尚眼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光一致



台東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費用 新北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