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35ml售價1880元,9月16日上市。(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系妝容一直在強調光澤裸透的肌膚質感,但台灣女性要打造出如此妝感,除了需要充滿光澤的粉底產品之外,打底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從妝容上可以發現,韓國女性的肌膚色調偏藍,而台灣女性肌膚大多偏黃,因此,在打底上,建議可以使用紫色系的飾底乳,先校正臉部的肌膚色調之後,再使用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線上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方法粉底,就可以讓妝感更韓系!

針對肌膚打底,韓國美妝品牌雪花秀也推出全新透潤親膚妝前平衡乳,號稱是「底妝界的潤燥精華」,採用全新乳化科技,添加高抗氧莓果複合物、平衡親膚科技與花瓣結構粉體,可以提升肌膚的彈性與緊緻度,調理出最佳的肌膚色調,散發出細緻的自然光澤。

▲氣墊粉霜也可玩混搭上妝法。(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推出的平衡乳主要分為粉色與紫色兩款,粉色可以給予肌膚提亮好氣色,紫色則是針對臉部蠟黃或是泛紅進行修飾,建議可以再使用完之後,撲上氣墊粉霜。雪花秀媒體公關副理Charleen也分享氣墊粉霜上妝小技巧,可以用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輕拍全臉,T字需要打亮的部位使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就可以打造出修容般的妝效。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如何學習英語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如何學好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