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印度人妻遭性侵之後反被判頭頂40公斤大石的刑罰。(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人妻遭到性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有哪些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侵懷孕,當地法院不但拒絕讓她墮胎,還要求她頭頂40公斤大石,只要能保持平?證明她的貞潔,就能讓她回到丈夫身邊。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這名人妻遭性侵後,想回到丈夫身邊過生活。但當地法院不准許,除要求她不能墮胎,還要她接受一個名為「Agnipariksha」的儀式,將40公斤的大石頭頂在頭上,如果通過平衡測驗,便可證明她的貞潔。而她被迫生下的胎兒之後要交由政府照顧。

「Agnipariksha」是印度台南商用英語課程 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字典翻譯英翻中偏遠農村的傳統文化,女性的德行被汙染之後需要透過身心靈的挑戰來淨化。

台南哪裡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 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被判姦刑印度網路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單字 如何學英文發音 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