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準備多益考試2015 基隆多益補習班費用 多益去哪補習最好 多益分數計算 考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2015





▲《實習醫生》主角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首度造訪泰格豪雅位於瑞士的製錶廠,創始人Jack Heuer與Jean-Claude Biver也到場親自迎接。(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泰格豪雅(TAG Heuer)品牌好友、知名影集《實習醫生》主角兼賽車手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8月24日首度造訪泰格豪雅位於瑞士的製錶廠。泰格豪雅創始人Jack Heuer與LVMH集團腕錶部門暨泰格豪雅首席執行官Jean-Claude Biver也到場親自迎接,帶他參觀製錶廠內的新toeic必考單字600 怎麼讀 toeic單字推薦 toeic單字與字彙下載製錶工程。

▲派屈克•丹普西不斷向製錶師請益。(圖/品牌提供)

派屈克•丹普西穿梭於製錶工坊之中,並不斷向工藝精湛的製錶師請益。因著對腕錶的鍾情熱愛,派屈克•丹普西利用了前往比利時參與Spa-Francorchamps車賽、與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的行程空檔,安排此行,親自到瑞士製錶搖籃La-Chaux-de-Fonds一窺製錶工藝之美。

▲派屈克•丹普西不斷向製錶師請益。(圖/品牌提供)

2014年中旬,泰格豪雅與派屈克•丹普西所擁有的車隊-Dempsey Racing簽下長期的合作關係,此車隊更於眾所屬目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以平均時速每小時205公里完成331圈的速度,奪下第二名的佳績。在派屈克•丹普西前往比利時參賽前,Jean-Claude Biver先生更親自送上曾獲獎無數的自製起司,預祝馳騁賽道、奪得佳績。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托福ibt成績計算 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報名日期2015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如何自己準備托福 如何準備托福 ibt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