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停車格收費爭議,員工講「曖昧」、客人怒告。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在台灣寸土寸金,尤其市區停車位更是一位難求,業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者看準商機,往往自行畫出停車格,或是用簡單的鐵鍊、三角錐就格出停車空間招攬生意,只是有民眾想省錢,看到業者規劃的停車範圍不明顯,就把車停在模糊地帶,到底該不該付費,誰有權力收費,台中地區就發生有人因此對簿公堂。

「我今天要講一個服務業,曖昧讓人受盡委屈的故事。」影片裡的人很無奈,因為停車要不要收費的問題,雙方不但當場起口角,男員工還吃上官司。

影片主角說,「有一台車停到平常我們封門鐵鍊的後面,照理說那裡也是我們的,所以要收費,對方是個中年男士,帶著一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個老婆和兒女,這裡是馬路吧!因為這邊嚴格說起來也是我們的,還是這邊先跟你做收費的動作。」

就因為這樣的停車爭議,客人很不滿,直到主管出來協調;不過,男員工不甘示弱,無意間說出「曖昧」兩個字,讓客人不滿的情緒到達最高點,甚至揚言要提告。

影片主角說,「他表示我講曖昧,讓他很不舒服,開始瘋狂跳針質問我,還揚言要告我誹謗和性騷擾。」男員工很無奈,只是單純打工,卻碰到不講理的客人,不僅要到警局做筆錄還要打官司,只能自認倒楣。

像這樣的停車糾紛似乎很常見,因為一般來說,停車場外是免費,但有違規被開單的風險,而停車場內必須付費,卻比較安全、合法,因此有民眾不想額外花錢,就選擇在停車場周圍停車,停車場業者說,「只能跟客人跟這個駕駛拜託他、求求他,希望留一個出入口給我們。」

只是停車場的界線很模糊,甚至要開車離開,還有業者出來收費,海釣場業者解釋說,「你給我擋在路口,我找不到人啊!我要的只是這樣,我插在前面的牌子,只是訴求這個而已,我不是要錢。」

業者自行畫出停車範圍要收費,民眾無論知不知情都不想多花錢,寧願冒著違規風險停在路邊,但因此吃上罰單或對簿公堂,實在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帳收錢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線上學英語費用 新竹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補習班網傻眼



高雄免費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中級報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